浮朽丶(养病中)

文笔特烂

本人对之前或现在的网上的网友什么的一些看法

  1.我对喜欢《风情不摇晃》和《西北有高楼》的人感到厌  恶,《风情不摇晃》的原因是我们生在禁毒大国,作者却写出了缉毒英雄的女友爱上了毒枭,此外这本书诋毁警察,歌颂毒枭的爱情,首先我们要知道警察他们是英雄,他们是为了保护人民甚至可以牺牲自己的存在 ,而作者却在这里歌颂毒枭的深情,那些被毒枭活生生折磨牺牲的英雄们呢?他们为了保护人民的安全牺牲掉了自己,所以作者受到过九年义务教学吗 ?

  《西北有高楼》这本书是讲述中国人和侵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华日军的爱情,首先我看到这我就忍不住了,作者脑子是不是有病 ,铭记历史 勿忘国耻,这八个大字是让狗吃了吗 ?知道这个侵华日军是谁吗 ?作者 你有什么资格替三十万冤魂原谅这个畜生  ,你是不是三观有点问题,但凡上过九年义务教学的都知道,铭记历史 勿忘国耻,可你在写什么,你在写当年害死那30万冤魂的人 在写他伟大的爱情 ,新中国有你这样的败类 我真感到恶心 

  2.还记得巴山楚水凄凉地那个梗吧,先不说创梗人,你知道原句吗?“巴山楚水凄凉地,二十三年弃置身。怀旧空吟闻笛赋,到乡翻似烂柯人。沉舟侧畔千帆过,病树前头万木春。今日听君歌一曲,暂凭杯酒长精神。”这首诗是白居易先前在酒席上吟诗一首,赠予刘禹锡,表达对刘禹锡长期被贬的不幸遭遇深表同情,刘禹锡感慨万端,写下了《酬乐天扬州初逢席上见赠》这首诗,答谢白居易!二十三年弃置身写刘禹锡被贬到荒凉之地,23年的人生经历!写出了刘禹锡的心酸愤慨,心酸愤懑,坚定乐观!古诗词岂能被亵渎,古诗词怎能与低俗的网络语言苟同,玩梗需注意,拒绝文化渗透,不要玷污富有意境的古诗,因为它是中华文化的瑰宝 

  这次就到这了,1的读者们不要跟我杠,不然就是我对

评论(7)

热度(12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